向暖:)

Arthit是Kongphop永久的太阳☀

【一年生/KA】房子

使用说明:

一点搬家的事,食用愉快:)


================

真正搬到一起住是在Kongphop研究生毕业以后。


Arthit依旧记得Kongphop那瞬间亮起来的眼眸,说是满天的星光都坠入了他的眼底也不为过。


“你……要不要搬过来跟我一起住?”


Arthit是不会承认,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这个人了的。自己不过是因为Kongphop研究生毕业了又需要新找房子,而找房子会比较麻烦,自己同情可怜他而已,只是这样。


但不管Arthit是因为什么原因,Kongphop都不介意,毕竟结果是他最想要的,况且这个提议还是由他家学长亲口说出来的,不由让人更加欣喜若狂。


Kongphop原本准备了一箩筐的计策一个都没有用上。原本他便打定了主意,即便赖也要赖在Arthit那里,他不想跟Arthit再分开了。思恋让人抓狂,总会一不注意就把自己吞噬在一片荒芜的沼泽里。


原来P'Arthit跟自己一样。


Kongphop看着因为提出了这个主意而别扭地狂吸粉红奶冻的人,心被填得一片满。


“就这么说定了,趁我还没后悔,挑一天去帮你把家搬了。”


最后Arthit敲定了时间,这个事就这么板上钉钉了。


+


可真到了搬家那天,Arthit却因为公司的急事,不得不回公司去加班。


“Kong,抱歉啦,不然我们换一天搬?”Arthit在电话里对Kongphop抱歉道。


Kongphop不以为意:“没事的P'Arthit,你自己去忙你自己的,我自己也能行。”本来他也没想让Arthit费力,他要的不过是能够同Arthit共同创造一个重要的回忆,可既然Arthit有事,Kongphop也便不再执着。


“那我争取早点回来。”Arthit歉意道,“对不起啊,Kong。”明明是自己定的时间,结果爽约的却是自己,Arthit知道Kongphop并不会介意,可他还是会觉得过意不去。在得到Kongphop再三保证没事后,才又去工作了。


搬起家来,其实也没有太多的东西。这几年他总会往Arthit那里跑,而每每过去了便会厚着脸皮想方设法留下来过夜。所以Kongphop自己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渐渐转移到了Arthit的房间里去,甚至Arthit还专门为他留出了一个衣柜的空间,好方便Kongphop往里放换洗的衣物。


Kongphop把最后一个箱子装车,最后看了一眼自己住了两年多的楼,接着就毫无留恋往有Arthit所在的地方去了。


+


这已经不是Kongphop第一次搬家,在他同Arthit认识的这些年里,他已经搬过两次房子。一次是Arthit毕业,Kongphop帮他搬离学校这面的住宿,去到离他上班更近的公寓,也就是Arthit现在住的地方,Kongphop即将要入住的家;还有一次便是Kongphop自己大学毕业,Arthit专门回学校来帮他搬离公寓。


这两次搬家,Kongphop都带了强烈的不舍,而这所有情绪的来源,Kongphop归总起来,都是因为Arthit——


想到P’Arthit要离开校园,自己对面楼正对着的那间房间不再会出现他的身影;想到自己不能再在校园里时时偶遇自家的学长大人;想到不能同他想见面便见面,想一起吃饭便一起吃饭;想到不能同他坐到一起看书复习功课……而直到自己也要离开校园,他舍不得这个同Arthit有过太多回忆的地方。


“Arthit,你家小狼狗真的没问题吗?”临近毕业,Arthit的好友Plame曾一把搂住Arthit的肩关心问道,虽然在Arthit看来,自己这个损友八卦的成分更浓一些,但他还是老实回答了:“Kong没有你们想象的幼稚。”虽然也不成熟就是了。Arthit偷偷在心里补了一句。


自从他和Kongphop的关系进一步确定以来,这个比自己小的学弟总是尽可能在自己面前展现着他的成熟,拼命想要追赶上两年这个时间差距,总是处处照顾着自己,想要成为一个能够被自己依靠的人。所有的一切,Arthit都看在了眼里,Arthit承认,Kongphop的沉稳让他依赖,可他也无法否认,他也爱极了Kongphop偶尔在他面前所展现出的幼稚的一面,特别特别可爱,是他家的小男孩。


“Kong,没问题吧。”其实Arthit在这之前就已经问过Kongphop这个问题。


他家的小狼狗扬起一个好看的笑:“放心吧,P’Arthit。不过你要答应我,等到自己搬出去后,要好好照顾好自己,毕竟我不能时时看着你,我会担心的。” 


接着Kongphop便同Arthit交代了一大堆的东西,从早餐一定要吃,到晚上睡觉别太贪凉,全是生活的琐事,也是直到这时,Arthit才又一次清晰的认识到,Kongphop对他的照顾已经到了什么地步。


“暖暖,要给我打电话呀。”最后Kongphop说,Arthit在这一瞬想要搂住自己家的这只小狼狗,然后好好爱怜地揉他的头。


Arthit的心里泛起一阵温暖的潮,它缓缓蔓延开,除了甜蜜,竟然荡开了一层酸。


可说不失落是假的。


当Arthit正式毕业,真的搬出了公寓后,Kongphop每每抬起头看向对面已经漆黑没有人居住的房间,都忍不住一阵落寞。


那时他是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回,再走慢一些,这样他就可以好好再看看那个有Arthit的房间。


Kongphop趴在自己的桌子上,目光痴痴看向对面早已经没有人了的房间,然后想念那个曾经住在那里的人。


后来对面的房间有了新的房客,Kongphop就再也没有盯着对面看过,只要不是P’Arthit,对他来说都没有意义。


Kongphop毕业搬家的时候,Arthit特意空出了时间来陪他,他们并肩一起走过那些他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,无数的回忆就那么一幕一幕毫无预兆出现,Kongphop从来没有如此清晰认识到, 原来他同他的P’Arthit已经在一起走了这么远。


看着身边的Arthit,Kongphop感到了幸福和安心。


就是这个人,他还会同这个人一起走向更远的未来。


Kongphop也无法形容他究竟有多么喜欢身边这个人,如果一定要形容,大概便只有把心捧到他的面前去给他看了,毕竟那里面全部装的都只有一个人。


在校园一起走过那些曾经走过的路,拍了许多的照片后,Arthit同Kongphop一起搬了东西上车,然后那辆车就载着这些满满的回忆踏上了前往未来的路。


而今又一次搬家,虽然Arthit没有同行,Kongphop却只有满满的欢喜,毕竟他要去的是Arthit的身边。


他终于可以待在他的暖暖身边,每一天每一天都看见这个自己最爱的人。


Kongphop满心欢喜开着车,拉着一车的东西驶向Arthit公寓的方向。


+


Arthit回来的时候刚好赶上饭点,原本他打算买点好吃的回去,以此来庆祝Kongphop乔迁,可等到他同Kongphop打电话说这事时,那人已经开始在厨房操持起来。


“P’Arthit你只用回来就行,我已经开始做饭了,还做了你喜欢吃的。” Kongphop愉悦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。谁也想不到,那个曾经煎蛋都能煎糊的人,硬是为了Arthit学会了不少的菜。


Arthit听着Kongphop的话,只得改变了主意,赶紧往家赶。


等他回到家拿了钥匙开门,门从里面打开时他愣了那么一下,接着就迎上了Kongphop大大的笑颜:“我听见开门的声音,就顺手打开了。P’Arthit回来啦,辛苦了。” Kongphop说。


“Kong,锵锵锵锵!”Arthit在回过神后,从身后提出一瓶红酒,歪着脑袋,侧着身子,献宝炫耀一般笑道,“庆祝你乔迁。”


Kongphop脸上的笑更大了,他从Arthit手里接过红酒:“谢谢学长。”接着拉着人进了屋,心里只剩下暖来,“P’Arthit饿了吧,快来坐下,我们可以开饭了。”说着便去忙着饭菜。


Arthit在桌前看Kongphop忙前忙后,嘴角的笑就抑制不住,他打量了一下房间,看样子Kongphop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,除了墙角两三个箱子还没有规整外,别的东西都已经被他妥善安置好。


自己的空间里,Kongphop的东西安安静静挤了进来,一切却是那么自然而然,就像是两个齿轮,咬合在一起一般,没有任何的偏差和怪异。


而在这里看着,Arthit也终于有了实感,Kongphop从此将与自己分享同一个空间,从此自己回到家,不再会是冰冷的房子,从此有一个人,会始终微笑着为自己打开家门,然后冲自己微笑。


他们开了红酒,就着可口的饭菜笑饮。Kongphop的酒量不如Arthit,喝到最后已然已经有些微醺,但他很开心,他的Arthit就在自己身边,触手可及的地方,他想,从此以后,他再也不会跟这个人分开了,没有那些聚少离多,有的只是朝朝暮暮。


“P’Arthit,真好啊。” Kongphop说。


Arthit微微摇了摇头,他知道Kongphop已经有点醉了,他的小狼狗又变成了那个幼稚的小男孩,会为了一点点事而兴高采烈,眼里闪耀出星星。可是他就是喜欢又能怎么办。


“是啊,真好。”Arthit回应道。


Arthit注视着那双深邃的眼眸深深满足叹出一口气,嘴角扯开一个笑。


他们会一起生活,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后。


【FIN】


依旧是[曼谷热病]系列,不要问我这章是什么病,毕竟爱是病源233333

不会写文,写不出KA万分之一好,可能怎么办,就是爱他们,想要为他们做点什么_(:з」∠)_

谢谢大家不嫌弃,欢迎评论一起玩

(¦3[▓▓] 晚安

评论(9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