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暖:)

Arthit是Kongphop永久的太阳☀

【KA】思念成疾

食用说明:
依旧爱他们,越来越爱:)

=======

他们已经有两周没有见面。

关于分开,原本以为已经习惯,却发现原来越发难熬。

“只要⋯⋯P'Arthit不要太想我就好。”

Arthit又想起了Kongphop走前得意洋洋的脸,然后把自己揉进了一堆被子里。
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Kongphop研究生也要毕业了,明明眨眼前,这人还让自己陪他回大学去搬行李,然后打倒了一箱的美妙回忆,自己也就看见了Kongphop那一箱收藏起来的,这些年他同自己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。电影票、情人节礼物、生日贺卡,还有给自己写过的能让人羞得钻进地缝里的情书⋯⋯

Arthit裹在被子里回忆起往日的种种,露出了一个不由自主的,好看的笑。

Kongphop读研究生的日子他们依旧聚少离多,Kongphop选择了跟大学完全不同的专业,经济学,这也就导致了他必须要更努力才能跟上进度。可这依旧挡不住他们两人想要见面的心,于是Arthit同Kongphop约定,不管再怎样忙,每周都一定要至少见一次面。

他们多数碰面的地点都是Arthit的公寓,他们会一起出门去吃饭,也会一起去附近的超市采购,如果时间允许,Kongphop还会亲自下厨为他的P'Arthit做一顿好吃的。Kongphop会为Arthit打扫公寓,一边打扫一边无奈叹息:“要是P'Arthit没有我改怎么办哦。”每到这时,Arthit就会咬着粉红冻奶的吸管,一眨不眨盯着Kongphop看,想着,不会没有的,这个人只会是他的。他们也会拥抱,亲吻,就像无数情侣做的那一样,他们不过就是那无数普通情侣中的一对而已。

Arthit有时会觉着自己同Kongphop简直就像是一对已经生活在一起许久的老夫老夫,可明明他们从认识到现在,也不过才快六年而已,即将迈入七年之痒。

但Arthit有信心,他同Kongphop不会有七年之痒的这一天。他的信心,全都来自那个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人,也是自己早就托付了身心,整颗心都系在他身上的人。

这是Kongphop没有出现在Arthit房间的第二周,Kongphop有一个课题需要去清迈四周,Arthit承认,他想他了。

Arthit目光在房间里转了一圈,哪哪儿都有那人的痕迹,真是要人命。

Arthit把自己更深埋入了被子里。

+

随便吃完了午饭,Arthit无事,便转到了Bright的酒吧去,Bright看见Arthit惊得眼珠差点掉出来。

“嚯咦!你大周末不跟你家0062黏一起,跑我这儿来干嘛!”说完还贼嘻嘻凑过去,“吵架了?”

得到的自然是Arthit的一记肘击:“你就不能盼我点好!我跟Kong才不会吵架!”

Arthit笃定的样子,让Bright后悔说了这句话,仿佛就是自己没事找狗粮一样。

Bright在一边暗暗翻出一个白眼。

“Kong去清迈了。”Arthit有气无力道。

“去多久?”

“四周。”

Bright瞬间想要骂人,能不能不要一副要去三年半载的样子,不过就是四周,四周而已!

这对情侣真可怕。

“既然想他,去看他就好了。”

Bright随口接话,但他却看见Arthit的眼睛亮了。

不会吧。

Bright眨了眨眼,不会当真吧⋯⋯

+

Kongphop这三周过得极其忙碌,他正在准备毕业课题的事,每天天不亮便起床,一直到夜幕低垂还不能休息。按照他的计划,如果顺利的话,再过三个月他就可以毕业了。

Kongphop很明白自己现在努力是为了什么,除了为了自己外,也为了他的P'Arthit,现在他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两人能够有个舒适而安稳的将来。

每次只要一想起P'Arthit,Kongphop脸上的笑意就藏不住,再艰难再辛苦,他都可以撑过去。

他的手机锁屏依旧是两年多前Arthit抓着他的手拍的那张牵手图,那也是Arthit第一次,毫无顾忌的,大大方方在外面拉住了他的手。

Kongphop依旧能回忆出那一刻心中的欣喜,那是怀抱了不知多少只小鹿,撞了自己无数个满怀的悸动,仿佛在那一刻,天地间所有一切都变得不再重要,Kongphop只记得牵着自己手的男朋友手间的温度。

Kongphop又开始想Arthit了。

他总是在想Arthit。他会想他早晨有没有好好吃饭,他会想他上班有没有迟到,他会想他工作是不是顺利,他会想他是不是应该喝一杯粉红冻奶来解乏,他会想他此时此刻正在干什么⋯⋯

他,有没有在想自己⋯⋯

Kongphop受不了越来越放飞出去的思绪,索性抓过了手机,在看见手机屏幕亮起,上面那两只紧紧相牵的手,Kongphop脸上的笑便再也抑制不住。

解锁,拨号,几乎一瞬,手机就被接起了。

“哦豁,我刚说跟你来电话呢,你就打过来了。”Arthit的声音透过听筒传了出来,Kongphop脸上的笑更大了。

“我们这叫心有灵犀。”他说。

“咦!”Arthit嫌弃。

“P'Arthit打电话跟我干嘛,是想我了吗?”Kongphop笑道。

“你又在白日做梦呢!”Arthit对Kongphop总能够随时随地调戏他的话早就已经习惯,可依旧会感到心悸,脸烧得厉害,他也绝对不能让这个小子如意,不然他就会看见这小子身后摇起的狗尾巴,嘚瑟到不行。

“我找你是想问你晚饭想要吃什么?”Arthit正经道。

Kongphop撇撇嘴,眉头拉拢了来,像极了委屈的大狗狗:“P'Arthit不在身边,吃什么都没胃口。”

那面Arthit好像忍笑咳了一下,才接着道:“那你小子今晚有口福了,我已经到机场,飞机落地,一会儿就到。”语气里带着小骄傲。

Kongphop不可置信站起了身,因为起来的急了,还撞到了桌子,发出一声闷哼。

“P'Arthit你过来了!我来接你!”

Arthit听见Kongphop那面的动静想笑,他似乎已经看见了一只瞬间打起了精神的小狼狗,眼睛亮亮的,冲着他摇尾巴。

“不用,等你过来,我都已经到你那儿了,你乖乖在房间等我就行。”

“遵命,我的学长大人。”

挂掉Arthit的电话后,Kongphop再也不能集中精力到手里的课题上,一心只有他的暖暖,沉浸在Arthit竟然会跑来看他的巨大喜悦中。

P'Arthit会待多久呢?

P'Arthit为什么会突然过来?

P'Arthit是因为自己才来的吗?

⋯⋯

他又要想,一会儿他应该带P'Arthit去哪里玩,又应该带他去吃点什么?前面两条街过去那家的饭很好吃,可以带他的P'Arthit过去试试。

或许他应该带P'Arthit去看电影,之前说好的要一起去看的电影因为他临时出来都没来得及去看,再过两天就要下映了。

Kongphop想了许多,可真正直到Arthit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只有一个反应。

看着眼前的人控制不住牵起嘴角,然后不由自主把人紧紧拥入了怀中,接着吻上他的唇角。

这是他的P'Arthit,他的暖暖。

Kongphop有一种灵魂终于归位的安心感。

+

Arthit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他明明是来看Kongphop的,结果还没来得及说上两句话,就被他带到了床上。

情欲来得毫无准备,仿佛在见到这个人开始,多日积聚的云终于落下了雨,毫无预兆便点燃起一把火,要把思念的荒原全部烧得一干二净。

等到风停雨歇,一副吃饱喝足样子的小狼狗拥着他家学长整个心都被填满,他亲亲Arthit的鼻尖:“P'Arthit饿了吗?是出去吃还是在这里吃?”

“你饿了?”Arthit斜眼去看他,语气带着慵懒。

Kongphop忍不住又亲了亲Arthit的鼻尖:“我饱了,应该对您说谢谢款待。”

话音落,遭到的肯定是来自自家学长大人的一记肘击和一声大声的警告:“Kongphop!”

接着Kongphop就能看见Arthit的耳朵尖成肉眼可见的泛起了红。

Kongphop又一次偷偷把Arthit可爱的表情收藏进了心底,也明白适可而止的道理,收起继续逗弄学长的心,认真看向Arthit:“P,我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+

最后他们还是出了门,Arthit任由Kongphop带着他去了Kongphop发现的店里,点了万年不变的,自己喜欢的鸡肉罗勒饭加单面荷包蛋。

吃完饭两人一路慢慢散步回Kongphop住的地方。

Arthit与Kongphop并肩走着,走过这些Kongphop这段日子每天都要经过的地方,看过那些Kongphop在电话里同他提起的景致。

像是从喜欢吃饭的那家店回去的路上,会经过三个交叉路口;像是那家理发店里养了一只很可爱的短腿柯基;像是有一个老奶奶常常坐在一棵树下⋯⋯

Arthit一一看过,他才终于有了实感,他又回到了这个人的身边,这个人从来不曾离开过他三周。

一种归家的安心。

他们就那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,慢慢走回住宿,这一走,仿若便能走一辈子。

晚上Kongphop是抱着Arthit睡的,在无数个相拥而眠的夜晚,Arthit越来越习惯身边人体温,那是这世界上,最舒适的温度。

后来他们还是去看了电影,赶在电影排片的最后关头,就像无数次做过的一样,Kongphop会去买好两人份的可乐和一大桶爆米花,然后抱着这些东西同Arthit一起走进影厅去。他们也会在电影放映完后,一起讨论那些关于电影的事。

Kongphop是真的很喜欢电影,他对每一部电影,无论是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都会有很独到和深刻的认识,他会一直同Arthit去聊起。

起初的时候,Arthit还会为自己不如Kongphop懂这些而感到低落,甚至无缘无故吃起能够同Kongphop有共同话题聊起这些话题的人的醋。

Arthit也会为了Kongphop去恶补这些知识,直到有一次被Kongphop撞见。

“P'Arthit不用为了我专门去看这些,我喜欢的不是能同我一起谈论这些的人,而是那个能够陪在我身边一起去看这些片子的人。”

Kongphop认真而专注注视着Arthit,Arthit不可抑制的心脏蜷缩。

“谁为了你去看了!我自己想了解不行吗?”Arthit别扭应道,他不敢去看Kongphop的眼睛了,因为里面盛满了为他而亮的星光。

Kongphop扯着唇角笑起来,他牵过Arthit的手,手指嵌入他的五指之间:“P'Arthit想要知道什么问我就好了,我可不想你把精力都集中到别的地方,问我就好了!”

Arthit想他的脸一定又烧得很红,不然心跳又为何这样快。

从此以后,Arthit养成了静静听Kongphop讲解电影的习惯,他会同他一起讨论剧情,说一些他的感想,可哪怕有时只是Kongphop一人侃侃而谈,Arthit也不会别扭难受。

这是他们两独特的相处方式。

+

Arthit要飞回曼谷去了,他明天还有工作。Kongphop只得依依不舍把人送去了机场。

在上飞机前,Kongphop轻轻啄了一下Arthit的唇:“我这周末就回来。家里要是脏了乱了你先别动,等我回来。冰箱里的菜应该已经吃完了吧,如果你没时间去买,就等我回来我去买。对了,还有鱼,你有记得给它换水吧?阳台上的小花⋯⋯”Kongphop不自觉便念念叨叨起来。

“Kongphop!”Arthit及时阻止住了他,一阵失笑,这是真把他当做幼儿园的小朋友了,虽然他自己也承认,这些年来确实是Kongphop照顾自己比较多。

“我都知道怎么做,这些你都电话里嘱咐我八百遍了。”Arthit不无奈是不可能的。

“那要想我。”Kongphop贴近了Arthit,给了他一个拥抱,“我每时每刻都想你。”

耳鬓厮磨间,Kongphop的话是一剂蜜糖,直甜入Arthit的心底,让他一阵酥麻。

虽然是一句很老套的情话,Arthit却知道这是真的,并不是随口的敷衍,虽然他并不想承认,可他确实也是如此:“我也是,想你,Kong。”

Kongphop因为Arthit的话心脏漏跳一拍,他深深吸一口气,撒娇一般拉住了Arthit的衣角:“不想放你回去了怎么办⋯⋯”

“那就自己赶快回来。”

“我会很快回家的。”Kongphop承诺,他看向Arthit的眼睛,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你。

+

Arthit所乘坐的航班起飞了,Kongphop又开始想念他的学长,尽管人才离开。

至始至终,他都没有问Arthit为什么会突然过来原因。

因为他知道,那是因为Arthit也想他了,正如他对Arthit一样,思念成疾。

唯有回到彼此身边,才能得到治愈。

【FIN】

今天依旧爱他们
思来想去,决定写一个系列文
KA因为太甜,实在虐不起来,就写写他们的日常好了
以后这个系列日常都归到tag#曼谷热病#里去

依旧是不用关注,但求评论,不要让我单机系列
(´-ωก`)晚安

评论(5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