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暖:)

Arthit是Kongphop永久的太阳☀

【一年生/KA】曼谷热病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小子开始肆无忌惮叫自己“暖暖”,而很少再恭恭敬敬的唤一声“P'Arthit”。

Arthit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Kongphop给他刚买回来的粉红冻奶,他就那么趴在沙发的靠背上,头枕着手臂,懒懒咬着吸管,看着在房间里忙进忙出的男人,思考着这个终极大难题。

此时正是泰国的雨季,外面的太阳大得过分,也许随时都会下下雨来。

“暖暖是无聊了吗?那要不要我把电视给你打开?”Kongphop一边拿着拖把有条不紊打扫着房间,同时一边还要分出大多的精力来注意Arthit的一举一动。

他知道Arthit正在看他,那目光带着些许的探究。

跟Arthit在一起的这么些年,Kongphop早就已经习惯了注视Arthit的一举一动,收集Arthit的一切表情也成为了他的兴趣之一。

Kongphop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他能够读懂Arthit的一切表情。Arthit一挑眉是什么意思,嘴角的弧度弯到多少度所表示的各是什么意思,他能够从Arthit的一切表情中知道Arthit的喜怒哀乐,心情好坏。

“如果说研究“P'Arthit可以成为一门学科,那Kong你一定拿满分。”Kongphop的好友M曾这样调侃过Kongphop。Kongphop笑嘻嘻的把这当作了最高的嘉奖。

早在很久很久之前,Kongphop已经把要对Arthit一辈子好这一条刻入了他的人生准则。Arthit学长就是他的太阳,是他这一辈子也注定离不开的人。他要宠着他,爱着他,让Arthit永远不会后悔当初作出的同他在一起这个决定。

Arthit歪歪头,看他家小狼狗看过来的目光,又是这样,总是这样,Kongphop每次看向他的目光里都有星光,仿若自己就是他的所有,哪怕两人已经老夫老夫许多年,Arthit也不得不承认,他依旧会轻易沦陷入Kongphop所给的宇宙中。Kongphop每每看向他的目光让他感到心悸,一如这些年每一次一样,Arthit很没出息地转开了头去,嘴角却抿出一个小小骄傲地弧度。

这是他的Kong,只属于他自己一人的小狼狗。

“不要。”Arthit轻声回应了Kongphop的问话,眼神里带笑。

“那暖暖看着我在想什么?”

“在想你胆子什么时候那么大的。”Arthit咬咬吸管,笑道。

“在暖暖这儿我一向是个胆小者,您说一我绝不敢二。”Kongphop扯出一个标准的微笑,露出了七颗洁白的牙齿。

“嚯咦,说的这么乖,你要是真这么听话,大一那会儿也就不会老跟我对着干了。”Arthit噘噘嘴,不以为意。

“那都多久前的事了。”Kongphop笑笑,快有十年了吧,他跟他的P'Arthit在一起也快十年了,“暖暖你知道吗,我到现在做的最不后悔的一件事,就是大一那会儿跟你互相较劲。”

“就是气我你就开心。”Arthit拿眼睛瞪Kongphop。

“不是那样的话,你又怎么会注意到我?”

“你那么优秀,怎么都会注意到你。”Arthit的这句话说得很小声,Kongphop却听见了,他的眼睛发亮,就像被主人表扬夸赞的大狗狗:“暖暖你说什么?可以再说一遍吗?”

“不要!你都听见了。”Arthit难为情地瞪Kongphop,这个人总是这样,给一点好处就顺杆爬,从来不知道矜持这个词怎么写。

Arthit喝完了最后一口粉红冻奶,站起身来把空杯子扔到垃圾桶,拍拍手:“我来帮你。”

“暖暖你坐一边就好了。”Kongphop制止了Arthit的动作,“要不我把漫画给你拿出来?”他的P'Arthit平日里工作已经够辛苦,家里的这些事交给他自己来做就好啦。

“傻瓜,这个家也是我家啊喂!”Arthit自然知道Kongphop的想法,也知道这人是在全身心宠着自己,可是他也会心疼他啊,爱从来都是相互的。

因了Arthit的话,Kongphop心又是一阵柔软,他的P'Arthit,一直都是那个最好的P'Arthit。这个人或许有些别扭,有什么话都喜欢藏在心底,很少会直接表达感情,可他总会用他的行动来告诉你,他在意你的,也许比你以为的还要在意。

Kongphop不再拒绝Arthit的好意,转而道:“那拜托暖暖收一下阳台上的衣服啰。”

Arthit应了,三两步就走去了阳台,太阳还是很大,一瞬间竟然让Arthit睁不开眼。Arthit下意识用手遮挡了一下强烈的阳光,眼睛微眯了起来。等到他适应了这刺眼的光线,才开始慢慢悠悠收拾衣服。

Arthit一边收衣服一边懒洋洋打量向更远的地方。还不是交通的高峰期,道路不算拥堵,从Arthit的角度看过去,城市仿若织起了一张网,他跟Kongphop都困在其中。

搬来这个小区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,两个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为了自己能够有一个安稳的窝而努力工作,终于在工作后的第三年,两人用所有的储蓄一起付了这间房子的首付。

Kongphop的家里确实很有钱,可唯有两人一起挣来的幸福更让人踏实安心。

Arthit很高兴Kongphop能够同他有相同的想法。

Arthit永远不会忘记,当他跟Kongphop一起收到钥匙的时候,Kongphop看向自己的目光,那明明确确就在告诉自己,“P'Arthit,我们有家了。”

他的眼神真亮啊,亮得堪比整个宇宙星辰。



接到Tod电话时,Kongphop刚下班专程过来接了Arthit。

Arthit看他挂掉电话兴奋的样子不禁好奇:“有什么好事?”

“生了!” Kongphop激动得仿佛整个人中了五百万的亢奋,身体的每一处动作都在说明着现在他的情绪。他去抓Arthit的手,“P'Earth生了!”

巨大的好消息。

Tod和Earth是Arthit和Kongphop曾经共事过的同事,这么些年来也早就成为了好朋友,当年Tod为了追Earth也算是费尽苦心,好在终于抱得美人归,Arthit和Kongphop都为他们感到高兴。

Arthit听见Kongphop的话也开心起来,没有任何犹豫,两人当即决定往医院赶。

等两人赶到医院时,已经来了不少祝福的人,Kongphop轻轻把孩子抱在怀里,温柔极了。

“Tod,恭喜你啊,当爸爸了。” Arthit拍拍早已经乐傻了的大个子的肩,由衷送去祝福。

“Mr Sun,谢谢你跟Kongphop能来。”Tod诚挚的表示感谢。

Arthit笑着撞了撞新手爸爸的肩,意思是我们之间不用客气。他的目光落在逗弄小婴儿的Kongphop身上:“想好名字了吗?”

Tod一点头:“我跟她妈妈早就想好了,小名就叫‘姗姗’,大名要等着长辈来取。”

Tod念出小姑娘小名时,声音轻柔,这就是他要花费一生来疼爱宠溺的人。

Arthit不知为何,忽然就想起了Kongphop唤自己“暖暖”时候的样子,他似乎有些理解了Kongphop对于自己小名的执着。

那是带着无限爱意和温柔的疼惜。



回去的路上已经是灯火阑珊,Kongphop开着车穿越在曼谷的街头,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和车与他们擦身而过。

人的一生会遇见多少人,又有多少人能够有幸相识,有幸相伴着走这么一程。

Kongphop不止一次感谢上帝,才让他能够遇见Arthit,并且让他们相守。

“暖暖,你饿了吗?” Kongphop突然想起由于两人太兴奋,到现在都忘记吃饭的事。

听Kongphop说起,Arthit才发现他是真的有些饿了,Kongphop一如既往关注着Arthit的一举一动,他笑笑:“回去给你蒸蛋怎么样?”

“呃呃,怎么都好。” Arthit不挑食。

其实对于Kongphop现在能够做一手好菜的事Arthit到现在都感到不可思议,要知道他的这个学弟在大一的时候还是一个连煎蛋都能够煎糊的人。

直到Kongphop大三,他突然对自己说,总有一天他会让自己依赖上他做的饭,Arthit其实上当一个玩笑来听的,可现在Arthit不得不承认,他是真的依赖上Kongphop做的菜了。

自然,Kongphop当年说的那后半句,也会依赖上他这个人,便不用做赘述。

“Kong,谢谢啦。” Arthit也不知为何会突然说出这样的一句话。

谢谢你一路的相随,谢谢你对我的再三包容,才能够让我现在在你的身边时依旧像个孩子,你把我宠成了一个孩子,明明自己还比这个人大两岁不是吗。

谢谢你的勇气,才没让我们错过。谢谢你的所有,谢谢今生能够同你一起到老。

Kongphop因Arthit的话惊了那么一下,随即就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,伸出一只手握住Arthit的,摩挲过Arthit无名指上简单金属圆环,柔声道:“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这些吗?”

如果真的要说谢谢,Kongphop觉得他才是欠了无数声谢谢的那个人,毕竟这么好的太阳,就那么被他绑在了身旁,月亮没有太阳,是无法自主发光的。

Arthit低头笑了笑,抽走了被Kongphop摩挲着的手,还不忘警告道:“你好好开车啊喂!” 他才不会告诉Kongphop,被他这样摸着,自己已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Kongphop笑笑,没有拆穿自家爱人学长已经熟透了的脸,他的P'Arthit永远都是这么可爱,那些说过的,每天都会更爱他,不是花言巧语,是出自他的真心。

“紧遵学长大人之命。” Kongphop嘴角带笑应声。

他们的车向家的方向前行,谁也不知道未来还会遇见什么,发生什么,但他们却都知道,只要握紧了手,便无所畏惧。

曼谷一年四季都很热,Arthit红着脸,仿佛患了热病,他知道,他的这个病终其一生是不会好了,唯一能够治疗他这个病的人就在身边。

Kongphop是他的良药,也是他的病灶。

Arthit靠在车的背靠上,放肆而慵懒地歪头去看开车的男人,露出一个安心的笑。

【FIN OR TBC】

最后还是忍不住对他们下手了。
也许有后续也许没有
KA就是我心里的那道光,因为他们,我看见了爱情最好的样子之一。
不用关注,发文会打tag
您的喜欢就是最大的嘉奖
(´-ωก`)晚安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